[食記] ㊣只有生魚片上得了檯面的饗食天堂(台南FOCUS店)

在去完玉井/梅嶺爬完山後,我們在回程的路上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,我的朋友J天外飛來一筆說想要吃壽司。那時候我也沒有什麼意見,也就答應它了。因為我在開車,我就請他去網上搜搜看,看台南有哪些店比較有名!? 其實我們看下來完後,發現一般的壽司店單點就都還滿貴的,若是我們只有兩個去的話,菜色也不能選很多。因為如此我們就把地點選在饗食天堂了,一來是因為它十一月慶祝第九家分店成立有打折外,更重要的是Buffet式的,可以讓我們吃得夠盡興。 其實台南的Buffet一直就這麼幾家而已,上闔屋、台南大飯店、遠東香格里拉、精彩火鍋、桂田中信等等,沒有差到哪裡,但也沒有格外出色的。大概是台南被塑照小吃之都,Buffet不是當地人最愛、外地人的首選,又或者是台南市場還不夠大,沒有其他願意進駐!?實在非逼我們跑到高雄漢來及台中日月千禧才行。 各位住在台南的也知道,FOCUS那裏是相當難停車的,那時候說真的我是有點打退堂鼓的,後來是想到可以停在台南署立醫院後,才又在願意過去。其實署立醫院在晚上沒有門診的時候,停車每個小時才三十塊,跟外面的比算是還滿便宜了,位子也夠大很好停車,故是相當推薦可以去停那裏。 整個12樓都是饗食天堂的,看他們是有多厲害,那一天是禮拜天,過去雖然沒有客滿,但也坐了個七分滿,可以了解到台灣人有多麼愛吃Buffet了。